close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不是嗎?
究竟有多甜?多酸?多苦?多鹹?

 

莫名其妙湧出的思緒  打亂了我的腳步
我望著遠方的道路  變的不筆直
其實不必說也知道  你曾劃傷的那道疤  是不是又被揭開了?
那痛楚  悲傷的那道疤  是否又要揭開?
我以為那將成歷史
但它卻像是裹了白布條的木乃伊  等待再次重生
那已用時間的良藥敷癒的傷  好不容易結了痂
卻又一次次的撕下它
撕下的成了破碎的記憶 是一塊塊拼圖
但我了解 那幅回憶永遠不會完整
因為你總是讓它缺了一塊

 

繼續走  聽見鐘聲傳來
拉回現實  只見天色已漸漸暗下來
路燈閃爍著  閃閃滅 滅閃滅  滅閃閃.....
慌了心

 

這樣走下去  究竟會到哪??
會不會到了下一個十字路口
才發現   其實起點就是個錯誤

 

揭開面具吧   你試著喬裝自己  但始終騙不了自己
拋開虛偽吧   面對這一切的一切  不必再給自己沉重的理由
它曾經讓你好受  但那負擔只是給未來的你折磨
每個人心中都有兩個精靈:惡魔和天使
那不就是本我和超我嗎!
他們坐在良心蹺蹺板兩端  一邊是黑暗一邊是光明
當自我站在中間  我會我哪裡偏?
我相信沒有絕對的光明  也沒有絕對的黑暗
而是處在中間的灰色地帶
成功之後是什麼劇情  是不是失敗會跟隨著來
害怕? 這是天性
一架載滿了夢想的飛機  起飛
它越過草原  越過高山  越過湖泊
卻在  最後的跑道上  迫降
我捏把汗
朋友   我們舉起杯子
為這次的成功喝采~
儘管有多麼危險  最後終究是成功

 

 

約定?諾言?誓言?承諾? 編織著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 - like on a breeze.
或許命運是該飄飄蕩蕩的  不適合走筆直的路
你呢?我想問問你  你為自己編織了怎樣的夢

I know you will find your own way.
而我呢?我會追著夕陽跑  在它落下地平線之前  到達那端的盡頭

 

一抹淺淺的微笑 彷彿對我暗語著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你也只能這樣講嚕  因為也只能這樣
愈來愈遠了  漸漸地不只是平行線而已
而是兩條曾經有過交叉的直線  過了此刻  它只會愈來愈遠
你懂嗎? 我也對你露出一抹淺淺的微笑~  你不懂

 

喝采吧!我們為彼此喝采~
To make each day count!

 

我仍然走著自己的路
那一條永遠崎嶇不平的泥石路
偶爾我抬頭看著天空
看見了幾架撘載著夢想的飛機  成功的飛在天空
他們的世界是遼闊的
幾點星光點綴著  那清朗的夜空
低下頭
疲憊?悲傷?憂愁?  湧出
或許我沒真正體會過
身邊的歡樂,笑聲足以蓋過一切
我依然闊步在這條不筆直的道路上
是酸是苦是甜是鹹
接下來  誰要陪我一起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 De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